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喜讯:我校刘明皞党建名师工作室成功入选柳州市教育系统第二批党建名师工作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08:21:4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党委组织部 覃正海)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名师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党建名师工作室、名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经个人自主申报、单位推荐、市委教育工委评选并公示,确定10个柳州市教育系统第二批党建名师工作室。我校刘明皞党建名师工作室入选,突显了我校“党建+品牌”的深度融合,展示了我校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此项目是继2022年左妮红党建名师工作室后入选党建名师工作室的第二个项目。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总结提炼党建工作经验和亮点,深度挖掘和多维度树立许多优秀的党建工作案例、品牌、项目,大力推进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星级党支部、党建名师队伍等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注重培育工作室典型,通过典型培育、示范引领,不断巩固、扩大创建工作成果,提升我校党建品牌内涵,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140822199558.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