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新一轮‘双高’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17: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党委组织部 骆琴 /党委组织部 骆琴  人事处 罗利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422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开展“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新一轮‘双高’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韩霄主持活动。

支部委员罗利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定科技报国为民造福理想 进一步加大工程技术人才自主培养力度,不断提高工程师的社会地位,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邀请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陈文勇结合组织人事部门特点,介绍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解读学校新一轮双高建设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新一轮双高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研讨了支部2024年度有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202403011707172873.png

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11732582658.jpg

陈文勇解读学校新一轮“双高”建设要求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