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批“组团式”教育帮扶工作团队正式启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08:48:5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党委组织部  林爱鲜)2024年2月初,自治区完成第二批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教师选派工作,我校李江洪、谢亚辉、肖聚德三位优秀骨干教师入选,对口帮扶凌云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根据工作安排,2024年2月22日,我校第二批“组团式”教育帮扶工作团队履职欢送会在学校社湾校区A区行政楼303会议室举行。学校总会计师冉福松、党委组织部部长唐冬雷、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老两批帮扶教师参加欢送会。

会上,冉福松指出:“组团式”教育人才帮扶是中央组织部、教育部等八部委联合开展的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组团式”教育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作为自治区和学校选派的帮扶工作团队,到帮扶学校后,要主动融入角色,服从工作安排,及时挑起担子,接好手中的“接力棒”;要善于思考,善于整合资源,将柳职院的教育理念、先进的管理经验因地制宜“移植”到当地学校,提升当地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要注重团结,互相关心帮助,树立大局意识,多沟通多交流;要尊重当地的民风民俗,遵守纪律,注意各方面的安全。

冉福松同时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和相关二级学院要当好“组团式”教育帮扶工作团队的坚强后盾,做到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爱、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帮扶教师安心无忧地投入工作。他希望第二批工作团队通过组团式帮扶,可以更好地整合教育资源,提高教育质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克服困难、再立新功。

老队员冯春林、王金生两位老师在会上分享了工作感受和心得体会,并提出工作建议。老队员李江洪老师继续留任,将带领新队员谢亚辉、肖聚德两位老师再创辉煌。

座谈会后,我校第二批“组团式”教育帮扶工作团队正式启航,迎着风雨和严寒向凌云县出发!

202402230854001017.jpg

202402230854002977.jpg


                                                                        部门网站审核:党委组织部  贾洪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