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到龙擎苑社区开展“四联双报到”暨春节前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14:57:4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党委组织部 覃正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四联双报到”共建社区--龙擎苑社区的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1月31日上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贾洪峰、副部长骆琴、龙擎苑社区副主任霍媛等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5名高龄困难党员。

贾洪峰、骆琴先后来到5名高龄困难党员家中,同他们拉家常、话家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等情况,关切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与付出。

学校党委的真切关心和诚挚祝福让困难党员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之心,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自己的余热,竭尽全力为社区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今后,学校党委将与龙擎苑社区持续推进“四联双报到”工作,继续关心关爱社区困难党员,配合社区打造和谐环境,助推清廉社区建设。

入户慰问困难党员一

入户慰问困难党员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