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10:02:3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 周旭凯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莫东平)2024年124日,离退休党总支在文惠苑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骆琴、离退休党总支及下辖各党支部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结对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玉兰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及下辖文惠党支部、社湾党支部、荣军党支部、北校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反思了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对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

骆琴副部长肯定了离退休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向各位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她希望,各位老同志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发挥自己的余热,共同努力做好离退休党总支及下辖党支部的各项党建业务工作。

会后,给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对联和福字,祝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龙马精神。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