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凌云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暨慰问支教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16: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党委组织部 覃正海2024122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子林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和新选派的支教教师前往凌云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组团式”帮扶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支教教师。

刘子林一行先参观了凌云县职教中心校园环境、学生实训、学生宿舍、学生活动、学校宣传栏等,详细了解了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与凌云县政府相关领导、凌云县教育局、凌云县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并在会上听取了凌云县职教中心基本情况和“组团式”帮扶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以及取得的新成效的汇报。

刘子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要求,进一步总结工作、理清思路、把准方向、创新方法,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合力推进“组团式”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刘子林感谢凌云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派驻的三位支教教师的帮助与关怀,充分肯定了职教中心教育“组团式”帮扶工作和三位支教教师取得的成绩,期望职教中心要进一步深入研究、集中攻坚、重点发力,紧抓关键指标,采取宣传教育引导、订单培养、组建专班教学等手段,着力把优质生源吸纳进来、把学科成绩提升起来、把职人才培养起来。

刘子林指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和职教中心的合作发展,学校愿意在政策、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等资源方面进一步提供支持,共同深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

    会后,刘子林对我校三位支教教师进行了慰问,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办公条件、居住环境、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支教教师做好防寒保暖,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刘子林在凌云县职教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座谈会现场

【打印正文】